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  • 您的點餐單內沒有食品!

繁體中文

關於我們

Davinci Cook 開業於2011年,到今年剛好整整十個年頭。早在上世紀,坑口已經有多間為人所熟悉的食物館。但我們是坐落在村內第三排位置,很多常來村幫襯的老街坊,都不知道有我們這一間小店存在。開業頭一年,經營非常艱辛。一年多後,慢慢開始被人認識,開始有回頭客,開始被讚賞,廣傳。那份被認同帶來的喜悅,能戰勝每天工作遇到的一切壓力及疲倦。

這十年在將軍澳,經歷過一切開心時光。與顧客們,與街坊們,與伙記們,與食物之間,一齊成長,一齊進步。經歷過最好的時光,亦經過著最壞的時刻。到今年2021年,雖然艱苦,但仍能為大家服務,仍有生意可做,亦是一個大大的感恩。希望明天會更好,大家一生平安。

今年還送舊迎新,熊屋刺身在將軍澳開業4年多了,是時候換一個新面貌,再創造一些新菜式,帶些新鮮感給大家。所以熊屋刺身將於本月結束,隨之而來是以鐵板串燒為主打,名為《大黑鐵板神串》。希望各街坊能繼續支持,我們會盡力去做好每一道菜色,服務好每一位顧客,再次感謝大家這十年的支持及愛戴!感恩有您們與Davinci Cook一同成長,多謝!

2021年10月11日